提升素质行动
职工赛事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提升素质行动 > 职工赛事
珲春市总工会,“羽”职工同行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6-05-31 12:39:26
浏览:

 珲春市总工会,“羽”职工同行
---珲春市总工会举办第二届全市职工羽毛球大赛

为全面深入践行“两学一做”,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提高全市职工的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5月21日,珲春市第二届职工羽毛球大赛在新东方健身中心举行。珲春市委副书记吴成章到场并观看了比赛。市总工会主席刘彦、副主席车明国、翟颖出席比赛并讲话。全市31支代表队,近160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珲春市总工会组织举办。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以服务工会会员为宗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为职工创造展示运动魅力和自我风采的平台。充分展现全市羽毛球运动员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促进各基层工会和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学习。

IMG_5123_副本.jpg

比赛中,每一位队员都拿出最好的状态、最佳的球技积极投入到比赛中,时而奋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将奋力拼搏的精神贯穿于比赛始终,将活力与激情充盈于赛场每个角落。

比赛共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珲春边境经济合作区工会获得团体赛第一名,市直机关党工委、珲春农村商业银行获得优秀组织奖。(王荣辉 孟诗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