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素质行动
职工赛事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提升素质行动 > 职工赛事
图们市举办护理应急预案演练技能大赛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4-05-29 15:24:00
浏览:
       为加强我市护理队伍建设,提高护理人员专业技能,不断推进“当好主力军、建功‘十二五’劳动竞赛”活动的开展。近日,市总工会与市卫生局联合在市人民医院举办护理应急预案演练技能大赛。
       前期,来自市人民医院的12个临床科室参加了大赛的首轮预赛,经过角逐,有6个科室胜出。5月12日,进行了护理应急预案演练技能大赛的决赛。所有参赛科室都精心策划、刻苦排练,用精炼的语言、敏捷的动作、熟练的技能、快速的反应,演绎了不同情形下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比赛张弛有度、精彩纷呈,时而紧张急迫,目不暇接,时而诙谐幽默,令人捧腹。经过激烈比拼,手术麻醉科演绎的“无影灯下——中心吸引故障/突然停电的应急处理”获得一等奖,心内科朱和平等4名护士获得最佳表演奖。
       通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展示了我市护理工作者良好的专业技能,也是对全市医疗卫生机构急救和护理技能的一次大检阅,为全市医疗护理工作者提供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
图们市总工会吕欣
2014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