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素质行动
素质提升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提升素质行动 > 素质提升
汪清县总工会组织职工参加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6-04-26 14:05:13
浏览:

 春雨润汪清,书香漫心田,4月22日,由汪清县图书馆主办的 “阅读,从图书馆出发”2016年汪清县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汪清县怡心园隆重举行,县政府副县长桑宏韬,政协副主席金世峰,县文广新局、县委宣传部、县妇联、总工会、团县委等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照片 064.jpg

22日上午9点,大批读书爱好者兴致勃勃汇集至此,参加县图书馆喜迎“世界读书日”举办的大型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现场互动区,设置了置换区,开展图书置换活动,采取以手机扫码的形式换书的方式,让读者开启读书的另一渠道,县工会组织职工积极参与,图书置换量达100多册次。

启动仪式上发出了“阅读,从图书馆出发”的倡议,希望每一位市民都行动起来,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领导和读者们一同参观了本次全民阅读活动主题展板。本次全民阅读人流踊跃,具有鲜明的社会感染力和冲击力,在传递精神文化正能量的同时,营造出了浓厚的读书氛围。(白平 张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