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素质行动
素质提升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提升素质行动 > 素质提升
汪清林业分公司社管委 举办岗位培训 提素质强服务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5-04-24 11:17:00
浏览:
汪清林业分公司社管委举办岗位培训  提素质强服务
 
        为主动适应企业转型发展的新常态,切实提高社管委全体工作人员的履职能力,提升自身素质,强化服务意识,更好的践行“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工作理念。日前,汪林社管委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岗位业务知识培训班,社管委班子成员、各社区主任、书记、居民委主任、公益性岗位人员共计6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采取了PPT专题讲座的方式,从公共服务礼仪、新闻写作、道德讲座、计划生育、社会救助、劳动保障、消防安全、妇女权益八个方面的内容展开。这次的培训范围广泛、内容全面,希望工作人员能将学到的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与社区工作的实际结合起来,苦练内功,提升素质,要多学多用新的规章制度,掌握新知识,适应新常态,要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学习,用新办法解决新问题,不断开创社管委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在培训过程中,全体工作人员都能够遵守授课时间和课堂纪律,认真听讲,学习热情十分高涨。大家普遍反映:通过这次培训,更新了自己的知识储备,增强了政策意识和为民服务的意识,在思想上有所提升,在业务上受益匪浅,收获良多,会把所学到的知识真正贯彻落实到我们的工作中去,真正成为社区工作的“业务通”、“活字典”和“多面手”,团结协作、振奋精神、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在创新中寻求突破,为建设和谐、幸福的新型社区而努力奋斗
(   程 强  王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