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素质行动
素质提升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提升素质行动 > 素质提升
安林设计队 举办样板林森林抚育成效监测培训班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5-05-07 15:20:00
浏览:
安林设计队  举办样板林森林抚育成效监测培训班
                   

 
        为提高职工的森林调查设计水平,熟练掌握森林资源监测方法,总结森林经营模式,更好的为森林抚育服务,4月24日,安图林业有限公司设计队特邀省规划院和设计院的2名工程师,开办“样板林森林抚育成效监测培训班”,对从事森林抚育的一线职工30余人进行了技术培训。
培训班采用集中学习、授课、讨论和答疑的方式,在林地进行实地教学。2名专家分别从监测目标、监测对象、监测方法、监测频率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培训,使职工充分认识到了森林抚育监测的意义,促进了职工思想由索取森林资源向保护生态资源的转变,改变了过去重造轻管或只造不管的经营模式。
        接下来,安林公司将通过培训、外出学习等多种途径,不断探索森林抚育成效监测的科学手段,逐步打造一批专业技术人才队伍,为全面保护森林资源、增加物种多样性、提高森林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