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素质行动
素质提升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提升素质行动 > 素质提升
汪林工会送书进场 职工喜迎精神食粮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5-06-03 09:28:00
浏览: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职工科学文化素质,丰富林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构建书香汪林,营造“全员参与、崇尚读书”浓厚氛围。近日,汪清林业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千册图书进林场社区千名职工享精神食粮”活动。

汪林工会在“五送五进五建”活动中,进辖区、送文化、建工会品牌文化活动阵地。完善丰富公司职工图书馆建设,为图书馆购买近千册图书;推行基层职工书屋标准化建设工作,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筹措资金为基层单位职工书屋购置图书4300册,按排专车进14个林场送图书,公司工会为两个林场赠送图书580册,为其他12林场每个职工书屋赠送图书270本以上,内容涉及政治、法律、文学、科技、养殖种植等方面,基本满足了广大职工群众的读书需要。职工高兴地说:送来的这批图书,会给我们适应林业新常态带来很大的帮助,为职工“转型发展”打开通往“创业致富”大门,为争当新林业职工提供了精神支持。

汪清林业分公司工会将继续深入林场社区,积极组织开展“千册图书进林场社区千名职工享精神食粮”活动,不仅要给林场送图书建设标准化职工书屋,还要帮助林场的工作人员管好书,切实为广大职工群众服好务,让他们享受丰富的“精神食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