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集锦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集锦
州总工会副主席朴英洙慰问职工保险互助会会员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7-05-08 13:26:30
浏览:

13.jpg

    5月5日,州总工会副主席朴英洙一行,在和龙市总工会主席黄重德的陪同下慰问职工保险互助会会员黄惠淑,送上医疗互助补助金19614元,并叮嘱其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

    黄惠淑,和龙市第一高级中学老师,体检时查出患有原发性乳腺癌。该职工参加了在职职工互助保障计划,依条款规定获赔《在职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障计划》互助金6860元和《在职职工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计划》互助金12754元,帮其减轻医疗负担。
 
    职工互助保障活动是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倡导组织、广大职工自愿参加的一种保费低廉、保障力度较大、手续简便、赔付及时、管理规范、不以赢利为目的的互助互济保障活动。
 
    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延边办事处成立以来,累计为1300余名出险会员支付了互助金800余万元,为广大职工增加了一道抵御疾病风险的防线,有效缓解了患病职工就医经济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