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视窗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劳模视窗
延边州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延召开
发布者:州总工会发布时间:2017-04-27 15:02:14
浏览:

1.jpg

4月27日,延边州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延召开,表彰获了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获得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延边州委副书记、延龙图党委书记康芳,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石好勇,州人大副主任纪凯奇,州政协副主席李东浩及受表彰的全国、省、州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代表、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工人先锋号集体代表,全州各县市总工会、州属各产业工会、中省州直各企事业单位工会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了庆祝大会。

2.jpg


        大会为珲春紫金矿业有限公司等20个先进集体颁发了“延边州五一劳动奖状”,为吕震栋等70名先进个人颁发了“延边州五一劳动奖章”。大会还代全总和省总频发了延边州荣获全国、全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3.jpg


        会上,康芳代表延边州委、州政府向荣获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和工人先锋号荣誉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延边州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职工和社会各界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延边州各级工会干部表示亲切的慰问。康芳希望全州各级工会组织要站在团结广大职工坚决跟党走、维护职工权益坚决不动摇,切实发挥好组织、宣传、教育、引导职工的特殊作用,自觉担负起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神圣职责。继续推进“五项行动”、努力打造“五型工会”,不断提升工会工作成效。要以群团改革为契机,深入推进依法管会、依法治会、依法建会,不断探索和创新工会联系、服务、维护职工的体制机制、载体手段,切实帮助职工群众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广大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是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全州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和改善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和指导,加大对工会工作的支持保障力度,为工会开展工作提供更多的资源、创造更好的条件。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