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视窗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劳模视窗
延吉市总工会对拟表彰的模范集体和 劳动模范进行宣传报道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6-04-26 14:11:02
浏览:

 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国家的栋梁,社会的中坚,人民的楷模。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延吉市总工会组织延吉市电视台、延吉人民广播电台,延边晨报社、延吉新闻网等4家新闻媒体对拟在“五一”前夕进行表彰的1个模范集体和4名劳动模范进行了采访和宣传报道。

国家包装行业一类企业――延边阿里郎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阿里郎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以“诚信、创新、包装精品”的企业质量方针及“追求卓越,品质永恒”为经营宗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优良的服务。几年来,通过成功收购其它企业、异地搬迁、设备升级、技术改造等科学发展谋划,并公司由仅有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的小企业发展成为建筑面积18,660平方米,2013年至2015年销售收入13,702万元,产品涉及医药、土特产、食品、饮料、服装、出口产品包装箱等多种领域的国家包装行业一类企业。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和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体系”认证及国家安全管理总局监制的《安全生产标准化证书》,成功申请了“阿里郎”产品注册商标, 企业被确定为民族产品定点生产企业、社会福利企业、州级残疾人就业基地,并先后获得了吉林省创业带动就业先进企业、吉林省纳税信用等级A级纳税人、延吉市残疾人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20160419_103038_副本.jpg

中关电子科技大厦管理精英――初丽荣。初丽荣自任延吉市中关电子科技大厦总经理助理及管理部部长以来,在大厦党支部的核心领导下,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使中关大厦无论从销售服务质量还是到整体形象都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她制定了《柜台纪律十不准》和《重大纪律十不准》、《品牌管理规定》等项规定,使大厦的管理逐步走上正规轨道;她定期组织召开管理例会,定期对大厦各楼层进行检查,及时清理卖场乱贴、乱画、乱挂现象,对楼层内不规范现象进行整改,并设立了独立售后服务部,不仅使中关大厦整体形象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大厦信誉也在业界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她严格管理超范围经营,严把商品质量关,严禁出售假冒伪劣商品,确保消费者合法权益;积极扶持大厦荣誉专柜的发展,明确他们的职责与义务,使其在日常管理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她多年来致力于中关大厦大学生创业园工作,由她管理的中关电子科技大厦大学生创业园在省级创业园的工作评比中取得了吉林省第七名的好成绩,获得了 “省级大学生创业园区”、“省级大学生创业创新实训基地”等荣誉称号。

20160418_090231_副本.jpg

群众性文化建设排头兵――沈红莲。沈红莲同志自担任建工街道文化站站长以来,积极开展民俗特色文化建设活动,认真组织重大节日的群众文化娱乐活动,耐心指导街区各族群众文化系列活动,把文体工作作为街道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尽职尽责,埋头苦干,为群众性文化体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她的组织下,建工街道成立了民俗长鼓舞队、民俗四物乐队、民俗舞蹈队、秧歌队,腰鼓队、合唱队、千人广场舞队等7支各族群众文体活动队伍。由她组织成立的“美阿里”艺术团,平均年龄55岁,参与的各类演出活动达50余场次,先后荣获了延吉市“快乐延吉大舞台”优秀表演奖、“韩国首尔国际老年人文化艺术节”银奖等荣誉称号。几年来,她先后组织了40余场大型广场文艺演出活动,在 “快乐延吉大舞台”广场群众文化系列活动中,组织参演的100多场500多个节目,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评价和广大市民的极大喜爱。

20160419_090253_副本.jpg

教书育人能手――玄京焕。玄京焕,延吉市实验中学教务主任。玄京焕同志从教17年来,始终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一线辛勤执教,刻苦钻研,努力创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承担起一线教学、教学组长和教务主任的工作重任,努力打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建设和谐共赢的教研团队。在每年的延吉市中考质量检测中,他所执教班级的体育学科及格率、优秀率均名列第一;他所撰写的论文被评为国家级一等奖并发表在国家级刊物上;他的课在吉林省首届新课程初中体育与健康百节优秀课评比中荣获一等奖,在东北三省第四届中、小学体育与健康教学展示课评比活动中荣获一等奖;他既是延边州教学能手,又是延边州学科骨干教师,荣获了6次年度考核嘉奖。

20160418_102325_副本.jpg

元葱种植带头人――李洪玉。延边洪玉合伙专业农场场长、延吉市吉兴元葱经济专业合作社副理事长和党支部书记,延边蔬菜协会理事、延吉市小营镇元葱协会副会长李洪玉自成立吉兴元葱合作社以来,热心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积极投身农业和农村经济建设,在种植、加工、销售等方面有独到的生产、经营方法。在他的带领下,小营镇元葱种植面积达到650公顷,总产量达到3万多吨,创产值约2500多万元,产品远销俄罗斯、韩国、东南亚、蒙古及省内外,形成了以延吉市小营镇为龙头的北方最大元葱主产区及出口创汇基地,他取得了农业部颁发的“经纪人、蔬菜园艺”等资格证书,并先后荣获了延吉市“十佳诚信市民”、吉林省百名经纪强人、省农村百业致富竞赛“元葱能手”、延吉市科普先进个人、吉林省兴农带富之星、延边州兴农带富之星等荣誉称号。

20160418_15170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