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在全州企业职工羽毛球大赛上的致辞
发布者:陈思静发布时间:2015-10-13 10:27:51
浏览:

州总工会副主席 宋艳

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同志们:  

在“十一”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伴着清爽的秋风和即将进入收获季节的喜悦,由州总工会主办,州羽毛球协会、州体育中心协办的全州企业职工羽毛球大赛正式开幕了。首先,我谨代表州总工会、州羽毛球协会、州体育中心向参加本次大赛的领导和来宾,向参赛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全体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  这次大赛活动,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历经年初周密部署,各企业职工广泛参与,各单位选手层层选拔,最后赢得决赛资格的完整赛事准备过程,目的就是要满足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形势下,全州企业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和强身健体的强烈需求,为工会组织密切联系职工、广泛团结和凝聚职工开辟途径、搭建平台,全面提升职工素质,促进人与自然、人与社会、人的精神与体魄的和谐发展。

大家都知道,羽毛球运动以其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朝气和活力赢得了广大职工群众的喜爱。今天,我们举办全州企业职工羽毛球大赛,就要充分发挥羽毛球运动在鼓舞斗志、增进友谊方面的作用,坚持以球为载体,以友情为纽带,通过比赛,进一步鼓舞和激发全州广大企业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奉献精神,为建设繁荣富裕、文明和谐的新延边作出积极贡献。

希望全体参赛人员本着公平竞争、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原则和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后,祝愿各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预祝全州企业职工羽毛球大赛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