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内设机构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
机关党委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9-01-16 15:42:30
浏览:

州总工会机关党委于1987年单独办公。机关党委主要工作职责是:负责州总工会机关党组织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要会议精神及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决定、决议的贯彻落实。定期分析研究州总工会机关党建工作,制定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规划州总工会机关党的建设,指导州总工会机关各党支部抓好机关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组织州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等方面学习。抓好州总工会机关党员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审查和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转正及党费收缴工作。组织实施对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监督,督促党员履行义务,保障党员的权利不受侵犯。教育、监督、检查州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和机关工作纪律。组织州总工会机关工、青、妇开展文体活动,丰富干部、党员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