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巾帼风采
国网延边供电公司工会庆“三八”节举办“舞动的芳华”健身舞大赛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19-03-11 10:20:22
浏览:
 为热烈庆祝第109个国际妇女节,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女职工风采。3月7日,国网延边供电公司工会在本部举办“舞动的芳华”健身舞大赛,用舞动激情梦想,绽放别样芳华向“三八”节献礼。该公司总经理张树东、党委书记金雷雨及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广大女职工、各分工会受表彰人员代表200余人出席活动,延边州总工会副主席宋艳、机关党工委副书记苑晓婷应邀出席。




























 
    整场比赛以综合健身舞、古典健身舞、健身街舞、拉丁健身、现代健身舞、民族健身舞等当前主流健身舞形式,融入时尚、娱乐、文化、健康等元素,打造了一场属于延电人的激情活力盛会。




 



    经过预赛20进15强的激烈比拼,为进入决赛的15强量身定制了“魅力天使”、“心灵之翼”、“激情活力”、“青春光芒”四个奖项。活动中,各参赛队或动感十足、或青春洋溢。唯美的旋律,欢快的舞步,力与美的融合,动与静的衬托,都化成三月里一道跃动的风景,定格成绚烂的美丽。最终,该公司瑜伽兴趣小组肚皮舞《天使的翅膀》、营销集约管控中心古典舞《风筝误》、国网汪清县供电公司爵士舞《西班牙斗牛舞》荣获“魅力天使奖”;珲春市供电服务中心舞蹈串烧《新时代的阿里郎》、电力调度控制中心情景健身舞《守护光明》、延吉市供电服务中心现代健身舞《舞动的青春》、图们市供电服务中心秧歌《好运来》荣获“心灵之翼奖”;国网珲春市供电公司现代健身舞《最好的舞台》、国网安图县供电公司现代舞《电靓青春》、信息通信分公司流行舞串烧《炫舞飞扬》、国网延吉市城郊供电公司流行舞串烧《万花红中一点绿》荣誉“激情活力奖”;“青春光芒奖”四个席位分别由龙井市供电服务中心街舞《独e舞爱》、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街舞《我最红》、国网龙井市供电公司舞蹈串烧《记纪中的那些年》和经济技术研究所现代舞(武术)《我们都是90后》摘得。
 



 
    活动中,该公司工会还对2018年度各级“巾帼建功”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