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巾帼风采
图们市总工会举行“倾情关爱女工、展现巾帼风采”“三八”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8-03-12 13:34:44
浏览:

图片2.jpg

图片1.jpg

  近日,图们市总工会举行全市2018“女职工关爱行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向11名困难女职工发放慰问金1.1万元,免费为4家规模企业的220余名女职工赠送女职工特殊疾病保险,由此,市总工会拉开了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序幕。

  今年市总工会开展的“三八”节系列活动,将进一步凝聚女职工力量、展示女职工风采,紧紧围绕“倾情关爱女工、展现巾帼风采”这一主题,还将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全市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等活动。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展示广大女职工、各级女职工组织励精图治、追求卓越的崇高品质和良好精神状态,弘扬女职工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高尚品格,营造关爱女职工成长的良好氛围,团结引领全市女职工为图们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