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巾帼风采
白河林业局“四大礼包”将“关爱女职工行动”进行到底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8-03-09 15:50:36
浏览:

  “想女职工之所想、急女职工之所急、办女职工之所需”一直以来都是白河林业局工会“关爱女职工行动”的重点内容。在今年“三八节”来临之际,该局工会又为女职工送出“四大礼包”,将“关爱女职工行动”进行到底。

  送“健康礼包”。出资3.2万元为女职工进行健康体检,包括子宫、乳腺彩超、内诊及甲状腺检查。同时建立了女职工健康档案,对查出有妇科疾病的女职工及时进行通知治疗,并进行信息跟踪。共为461名在岗女职工受益。同时配合健康检查,又出资1.8万元为这461名女职工免费办理了特殊疾病保险,提高了女职工抵御特殊疾病风险的能力,为女职工解除了后顾之忧。 
 
  送“关爱礼包”。在深入了解和掌握困难女职工的基本情况的基础上,建立困难女职工档案,构筑爱心帮扶平台,进一步增强帮扶工作的实效性。于3月6日举行了女职工关爱行动启动仪式,出资3.1万元对患大病的女职工和单亲困难女职工进行了大走访活动,有31位受助女职工接受了每人1000元的困难补助。
0.1.jpg
  送“维权礼包”。开展了“女职工维权月” 活动,举办了《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反家庭暴力法》宣传日,出展板15块。各基层工会也专门设立了宣传点,利用宣传栏、板报、显示屏、微信等形式,对涉及女职工合法利益和特殊利益的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进行了大张旗鼓的宣传,帮助女职工学法、懂法,依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0.1.jpg
 
  送“健身礼包”。为了在广大女职工中倡导健康的生活礼念,于3月6日举办了“活力巾帼•健康同行”女职工趣味运动会,组织了舞韵瑜伽表演、中华太极扇表演、模特走秀表演,以及“车轮滚滚、珠行千里、呼啦圈过山车、传球接力赛”等趣味游戏,吸引了全局200余名女职工踊跃参与。
 

游戏:车轮滚滚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