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巾帼风采
和龙市市总工会联合市妇联举办女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和龙市市总工会联合市妇联举办女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6-11-23 09:40:05
浏览:

    为了进一步加强女干部的培训和教育,积极搭建女干部的成长平台,帮助女干部们开阔眼界、认清形势、更新观念、拓展思路,提升领导艺术、综合素养和人格魅力,更好地发挥女干部、女职工在新常态下推进和龙社会事业发展的“半边天”作用。11月18日,和龙市总工会联合市妇联举办“和龙市女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市科级女领导干部、机关部分女干部、部分企事业单位女工主任以及基层妇联干部共计200余名参加了培训。

QQ图片20161118162245.jpg

    培训围绕《女性领导职业形象与工作礼仪》、《变革时代下女性创新思维》进行讲授,老师通过PPT演示、案例分析、学员互动等多种方式,生动地为女干部讲解了女性公务礼仪、魅力提升、培养创新思维方法等方面的知识。

IMG_3728.JPG

    学员们一致反映,这次培训班虽然时间短,但是课程内容很实用,使她们学到了很多新知识、新思维、新理念,不仅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而且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后,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为和龙 “三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