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巾帼风采
州直机关党工委举办关爱机关干部职工生理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6-04-15 14:48:01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女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普及妇科病防治知识,引导和帮助女干部职工以更健康的身体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4月7日,州直机关党工委举办了《州直机关关爱干部职工生理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州直机关党工委工会主席金春花主持_副本.jpg

 

州直机关女干部、女职工参加_副本.jpg

本次讲座由延边妇幼保健院副院长、主任医师宋锦霞主讲,宋院长凭借丰富的临床经验,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预防与治疗相结合的角度,围绕“关注女性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为主题,就盆底功能障碍疾病的形成、疾病预防以及盆底肌肉锻炼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深刻生动的讲授,并倡导女干部职工要主动关注自身的健康,重视盆底健康。

延边妇幼保健院副院长、主任医师宋锦霞授课_副本.jpg

通过此次讲座,使更多的女干部职工了解自我保健知识,增强了大家对自身健康的认识,为构建和谐机关和幸福家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州直部门300多名女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州直机关党工委
2016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