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筑中国梦
2016安图县“中国梦·校园美” 教职工书法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开幕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6-10-10 10:19:52
浏览:

 2016年9月30日,在国庆日到来之际,安图县“中国梦·校园美”教职工书法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在安图县第一中学体育馆开幕。

本次书法摄影大赛由安图县教育局主办,县教育工会、县摄影家协会、县书法家协会协办。“中国梦 校园美”教职工书法、摄影大赛从2016年3月开始部署,到9月20日截止,共收集书法作品200余幅,摄影作品286幅(组)。9月20、23日经评委认真评选,书法共评出毛笔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硬笔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12名。摄影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41名。

图片1.jpg

此次展出共有书法56幅作品,其中毛笔35幅,硬笔21幅;摄影作品54幅。既有离退休老同志精心创作的作品,也有在职教职工的豪情抒发,更有新人佳作的涌现。他们从不同的角度、以不同的手法表现出对祖国的挚爱、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对办人民满意教育的期盼与向往。

开幕仪式结束后,县书法家协会部分会员及书法作品获奖者现场挥毫,让整个开幕式达到高潮。

县委常委李云、县人大副主任金哲虎、县政协文法委主任郭盛光、县总工会主席赵永石、县文联副主席王传江、县书协主席李炯国、摄影协会主席孙立刚、原县书协主席杨千、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升满及班子成员,全县及各级各类学校负责同志及爱好者参加了开幕式。县教育局局长、党委书记李升满就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回顾,县委常委李云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这次书法摄影作品展的成功举办,对于进一步扩大教育系统的影响力,提升全县校园文化品位,推动我县文化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安图县总工会 郑夕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