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筑中国梦
龙井市总工会参加全州经典诵读展演 再创佳绩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6-08-01 10:20:49
浏览:

 7月28日,延边州总工会主办的全州职工庆祝建党95周年 “红色七月”经典诵读展演,在延边电视台演播厅隆重召开。莅临会场的领导有州委常委、延龙图党委书记冯喜亮、州委宣传部副部长李虎男、州文广新局局长朴学洙、州妇联主席曹於今、州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孙自立,州总工会主席金振宇以及全体班子成员,还有来自全州各条战线的职工朋友。

 

展演的有19个基层工会的优秀节目,播撒红色的种子,永驻红色的丰碑,让我们重拾那段艰难的记忆,去追寻金色的理想,践行“两学一做”,深入开展红色教育。龙井市总工会选送的“红色经典 丰碑永驻”—表演单位:龙井市第二幼儿园,六人诵读毛泽东诗词组诗共四个篇章、背景音乐是现场弹奏古筝、结合诵读内容现场配有背景沙画表演,形式新颖,演出圆满成功,荣获“最佳组合奖”!

 

龙井市总工会 吴艳丽
2016.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