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筑中国梦
颂歌献给党 共筑中国梦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6-07-14 10:55:45
浏览:

 颂歌献给党 共筑中国梦
——龙井市总工会庆祝建党95周年,第二届全市职工“品书香、增知识、提素养”经典诵读比赛圆满举行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抒发全市职工爱党爱国情怀,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龙井市总工会于2016年7月11日上午8:30,在市总工会4楼举办了,庆祝建党95周年,第二届全市职工“品书香、增知识、提素养”经典诵读比赛。比赛共有20个单位的45位选手参加比赛及表演,比赛桂冠最终由龙井市东山小学摘取,龙井市第二幼儿园、人民医院分别获得二等奖,龙井市市监局、天图社区、德新联校分别获得三等奖。

DSC_2234_副本_副本.jpg

此次诵读比赛的圆满举行,展示了全市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激励我们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坚定信心,为实现与全国全省全州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延边篇章。


龙井市总工会 吴艳丽 苑春玲
2016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