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筑中国梦
和龙市总工会举办第三届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6-06-24 09:44:25
浏览:

 在“两学一做”暨“创建共产党员服务城”活动中,和龙市总工会立足本职工作,努力提升为职工服务的意识。为在全市职工中激发全市职工体育运动热情,提高广大职工的身心素质,增强团结合作与顽强拼搏意识,提高职工的凝聚力,近日,在市七中体育场拉开了第三届职工乒乓球比赛的帷幕。

IMG_8249_副本.jpg

来自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33支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齐聚一堂,切磋球艺。此次比赛设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赛。赛场上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参赛选手美分必争,裁判公平执法,比赛进行有序,欢呼不断。最终经过一天半的淘汰拼杀,吉视传媒网络公司和龙分公司代表队与市公安局代表队分获得男子团体冠亚军,市教育代表队和地方税务局代表队分获得女子团体冠亚军,市林业局和金安公司分别获得男队和女队精神文明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