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筑中国梦
龙井市总工会举办迎七一“中国梦·劳动美”全市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6-06-22 14:04:52
浏览:

 全民齐健身 快乐迎七一
——龙井市总工会举办迎七一“中国梦·劳动美”全市职工乒乓球比赛

 

值此七一即将来临之际,在全市广泛开展“两学一做——创建共产党员服务城”的良好氛围中,为促进全市各单位、职工群众之间的精神文化交流,增进同志们的友谊,龙井市总工会于6月17日下午,在市老干部局乒乓球馆组织了迎七一“中国梦·劳动美”全市职工乒乓球比赛。

此次乒乓球赛,共有32个单位,110余位职工报名参加,设立了男、女团体、男、女单打四个比赛项目,历时一天半,经过200余场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男、女团体前三名、男子单打前六名、女子单打前三名。赛场上,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面对对手沉着冷静,敏捷的身手、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整个活动紧张而有序,飞来飞去的乒乓球,传递着团结,传递着友谊,传递着和谐。

此次比赛,全体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做到了文明参赛、和谐友爱。同时,通过比赛也增进了同志们的友谊,展现了龙井市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

龙井市总工会 苑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