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筑中国梦
汪清县总工会举办 “中国梦 劳动美”五一文艺汇演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5-05-06 11:04:00
浏览:
汪清县总工会举办 “中国梦 劳动美”五一文艺汇演
 
白  平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弘扬劳动最光荣的传统精神,丰富职工群众文化生活, 4月29日晚,由汪清县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 劳动美”庆五一文艺汇演在县工人文化宫激情上演,各基层企事业工会、金融系统工会共18个单位参加了此次演出,本次晚会是多年来我县工会第一次组织大规模的五一汇演,精彩节目吸引了约700人现场观看。
        整场演出以“中国梦 劳动美”为主题,县林业局工会的开场舞《张灯结彩》拉开了演出的帷幕,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晚会以舞蹈、群口快板、音乐剧等形式交替精彩呈现。邮政局的音乐剧《绿衣使者》节目形式新颖,县第一幼儿园的《鼓舞飞扬》气势磅礴,振奋人心,一笑堂医药公司的《故乡的骄傲》等18个节目,都给所有观众呈现出了极高的舞台效果,文艺汇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近两个小时的文艺汇演在笑声、掌声中落下帷幕。这次演出最大程度展示了汪清县劳动者们积极的生活态度和昂扬的自信,展现出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幸福美丽新汪清建设再添新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