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筑中国梦
珲春市总工会召开“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全市工会系统女标兵、女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5-02-28 10:09:00
浏览:
珲春市总工会召开“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全市工会系统女标兵、女能手表彰大会暨新春联谊会工作会议
 
        2月16日,在珲春市总工会四楼会议室召开“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全市工会系统“女标兵、女能手”表彰大会暨新春联谊会工作会议。
        市总工会副主席宋嵩作了简短讲话,向各参会单位工会领导说明此次活动的主题,并对联谊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提出了活动要求。
        此次“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全市工会系统“女标兵、女能手”表彰大会暨新春联谊会拟定于3月4日举办。旨在进一步凝聚广大女职工力量,激发女职工不断提升素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调动广大女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珲春发展献计出力、再做贡献。
                                      (郑德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