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和谐行动
民主管理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构建和谐行动 > 民主管理
全州集体协商工作调度会在延召开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7-05-02 14:42:23
浏览:

    4月28日,州总工会民管部组织召开了全州集体协商工作调度会。全州八县市民管部长和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按照吉林省总工会《关于做好全总对〈中华全国总工会深化集体协商工作规划(2014—2018年)〉情况进行调研督查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州总工会民管部组织召开此次会议,深入了解和掌握了全州推进集体协商工作的整体情况,总结工作经验,发现存在问题,进一步指导集体协商专职指导员工作业务,为做好接受全总检查督导工作打好基础。
 
    会上,各县市总工会总结汇报了集体协商工作开展情况;州总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曹先江对八县市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州总民管部长对迎检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本次会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突出了理论联系实际,对实际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做了针对性讲解,使得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
 
    通过这次培训,将更进一步规范全区开展集体协商行为,进一步增加集体协商队伍的业务能力,使集体合同签订质量得到更有效的提高。
 
州总工会 民管劳保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