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和谐行动
民主管理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构建和谐行动 > 民主管理
汪清县邮政局分公司召开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6年工作会议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6-02-16 09:20:13
浏览:

 1月31日,汪清县邮政局分公司召开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来自公司各个部门、支局的46名职工满怀激情,齐聚一堂,共商公司发展大计,谋划公司美好明天。

IMG_9195.JPG

会上,赵伟总经理首先向大会作了题为《真抓实干 开拓创新全力以赴开创汪清邮政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5年是公司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公司按照省、州公司的统一安排和部署,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公司工作会议精神,较好地完成了工作目标,推进了企业发展。公司工会主席郑海燕作了工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15年公司工会主要工作情况,部署了2016年工会工作主要任务,并对职工提案进行了解答。随后代表们分组讨论了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报告和教育工作报告。

IMG_9185.JPG

大会最后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四个工作报告,公司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白平 于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