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和谐行动
民主管理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构建和谐行动 > 民主管理
深入群众开展双清 确保辖区和谐稳定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5-05-08 16:06:00
浏览:
深入群众开展双清 确保辖区和谐稳定
          林业街通讯报道员  王元芹  工会主席
                  陈越    工会干事
        为了确保辖区和谐稳定,2015年5月7日下午,黄林林业街工会协同辖区第一派出所管片民警一行5人,深入群众来到了二公里、三公里进行了双清排查工作。
        此次活动针对二公里、三公里居民的防火、外来流动人口、邪教组织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地摸底排查。特别是对加工厂的外来雇工人员进行了逐一登记,告知加工厂老板如果雇佣外来人口急时联系社区网格主任进行登记,确保社区能更好的管理、服务居民。同时对居民、加工厂老板进行了反邪教宣传、安全防火宣传,叮嘱大家如果发现邪教宣传物和邪教组织一定要上报社区,在火灾高发期的春季,一定要安全用火,配备好灭火器等消防工具才能避免火灾发生带了的损失。只有大家维护好社会安定,才能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本次活动历时一下午共对6家加工厂、20余户居民户进行了走访、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纠正和细致的登记。
        通过本次摸底、排查,宣传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支持和帮助。有效的维护了林业街的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较好的确保了辖区的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