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和谐行动
民主管理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构建和谐行动 > 民主管理
敦化林业大力发展生态地产业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5-06-15 09:29:00
浏览:


吉林省敦化林业有限公司面对全面停伐的新常态,发挥局址区位和交通优势,大力发展生态地产业的开山力作----“森林小镇”,积极落实职工代表提案。

“森林小镇”是敦化林业有限公司职工代表提出的实现企业转型发展的提案,得到公司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并给予采纳。经过有关部门的多方调查认证,企业秉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的理念,以市场定价,让利惠及职工。一期工程位于影剧院原址,推出了99-138平方米多个经典户型,共129套房源,开盘当日即售出99套,销售率达77%。喜人的销售业绩与时尚宜居的科学设计、质量上乘追求品位的产品优势、全新的委托专业销售团队的销售模式、区域核心的地理位置等密不可分。此次开盘的热销标志着项目取得圆满成功,也为公司转型发展开启了良好的开端。目前,一、二号两栋高层住宅,三、四、五号三栋多层住宅已全面封顶,工程建设进展顺利,施工进度已达到承建工程量的70%。在接下来的建设过程中,公司领导、有关部门及职工代表还将继续对工程的质量和进度进行严格管理、把关,监督确保工程如期交付,实现公司承建、销售、购房户各方满意多赢。

燕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