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和谐行动
民主管理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构建和谐行动 > 民主管理
安林开展安全板报一条街活动 营造幸福和谐林区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5-06-18 09:42:00
浏览:


为进一步强化林区职工群众的法律、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生产工作氛围,安图林业有限公司工会联合安图森林公安局、公司安全处、防火办、团委、天保大队等部门举办了以“加强法制宣传教育,提高全民法律素质、安全生产靠你我”为主题的板报一条街暨法律、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2015617,主题宣传活动在安图林业有限公司办公楼前正式启动,在安林小区进行集中宣传,此次活动以保障林区职工群众的生命、财产和生产安全为目标,旨在通过宣传增强广大林区职工群众和百姓懂法、守法、用法及安全生产、护林防火的意识,让更多职工家属了解实施天保工程是造福子孙后代的千秋伟业。

本次活动利用宣传图版、宣传标语和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公司青年进行庄严的安全承诺等形式向广大林区职工群众进行宣传;青年志愿者结合宣传图版和宣传手册向居民群众讲解如何天保工程、森林防火、防范盗窃、诈骗等相关知识,特别是森林公安局民警现场讲解的电信诈骗吸引了广大居民群众驻足观看,与志愿者们互动交流咨询相关法律知识等相关问题。

此次宣传活动共展出宣传图板42幅,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等宣传品7000余份,有效提高了林区广大职工群众安全防范能力和安全生产意识,提升了职工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受到了林区广大职工群众的一致赞扬。

(包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