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和谐行动
民主管理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构建和谐行动 > 民主管理
龙井市总工会积极参与“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5-06-26 09:44:00
浏览:

 

    616日,龙井市总工会积极组织人员参与市安委办在市标广场组织开展的全国第十四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活动中,市总工会以“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为主题,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在“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条幅签名活动仪式结束后,向广大市民职工群众发放了《工会法》、《劳动法》、《吉林省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暂行办法》、《职工维权手册》、《农民工维权手册》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300余份,并向现场职工群众开展了安全生产咨询。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安全生产知识,让广大职工群众进一步提高了安全责任意识、法制意识和防范事故自我保护能力,也增强了企业经营者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让广大干部职工认识到安全生产的意义,积极地投身到安全生产建设中来。龙井市总工会希望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号召全市职工群众从自身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宣传安全,参与安全,携手共建安全和谐的幸福龙井。

龙井市总工会  张允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