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和谐行动
劳动保护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构建和谐行动 > 劳动保护
和龙人造板公司防火患于未然
发布者:陈思静发布时间:2015-08-10 09:28:00
浏览:

为切实加强公司的日常安全工作,提高职工安全消防意识与安全防范能力,近日,和龙人造板公司砂光厂举办了以“安全发展,预防为主”为主题的消防演练活动。

砂光厂负责密度板生产的最后一道工序,主要是将密度板表面打磨光滑,回收粉尘,在砂光过程如机器摩擦过热或砂到异物就会产生火花,火花随着粉尘进入粉尘罐,引发火灾。

演练前,公司安全部、砂光厂一起结合公司的实际,认真细致的制定此次演练活动方案,明确了职责要求,为演练的成功提供了切实的保证。

整场演练,过程安排严密紧凑,人员组织紧张有序,灭火动作迅速有效,广大员工在充分学习消防知识、实地演练灭火过程的同时,更锻炼了快速果断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消防演练旨在防患于未然,公司历来将安全作为企业的头等大事,将安全生产作为公司的重中之重。公司每年不定期举行消防知识培训和演练,目的是通过消防知识培训和现场模拟,提高公司全体员工的消防意识和安全技能,检验公司消防安全的组织能力、应急能力和实战能力,为广大员工营造安全的工作环境。

和龙人造板有限公司工会  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