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本强基行动
组织建设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固本强基行动 > 组织建设
全州职工服务站建设暨工会系统改革推进会在图们召开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7-05-23 09:02:18
浏览:

   1_副本.jpg

     5月19日,由延边州总工会主办、图们市总工会承办的“全州职工服务站建设暨工会系统改革推进会”在图们市总工会召开。州总工会及各县市总工会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保障部长、职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共44人参加了会议。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与会人员现场考察了图们市向上街道、新华街道新兴社区、水务集团、石岘镇、石岘镇石兴社区等5家职工服务站的建设和运行情况,观看了图们市总工会职工服务站建设纪实片,听取了图们市总工会主席罗晓利对全市职工服务站建设的经验介绍。会上,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郑承男就职工服务站建设和全州工会系统改革创新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图们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京柱全程陪同。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今年以来,图们市总工会加快推进基层职工服务站建设,为全州范围内推进职工服务站建设提供了具体经验。此次现场会开创了图们工运史的新篇章。图们市总工会有决心,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发扬“钉钉子”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进一步做实做细职工服务站各项工作,不断拓展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的渠道和领域,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地为全市广大职工服务,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开创图们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图们市总工会  杨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