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本强基行动
组织建设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固本强基行动 > 组织建设
《榜样》的力量,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6-12-14 10:47:40
浏览:

IMG_9016.JPG

  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和学习深度,12月7日,龙井市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在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收看了专题教育片《榜样》。

 
      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片《榜样》是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邀请部分今年获得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到场,通过典型实例、实际访谈等方式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务实、一心一意为老百姓办实事的精神风采。通过观看纪录片,罗官章、支月英、苗振水等优秀共产党员在平凡岗位上的感人事迹,深深震撼了每一位机关干部的内心。这些模范长期奋战在基层,他们都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他们的事迹发人深省,催人奋进,像一盏盏明灯,引领我们在前进的道路上奋勇前进。
 
      观看结束后,全体机关干部都为这些榜样们深深感动着,他们用自己平凡而伟大的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宗旨,他们就是我们心中的平民英雄,作为基层的一名党员干部,我们应以他们为学习的楷模,心中有梦,心中有民,让他们的感人事迹鞭策我们在为民服务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