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本强基行动
组织建设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固本强基行动 > 组织建设
延吉市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
延吉市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6-11-23 09:44:06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按照上级的要求,11月18日上午,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会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该片以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四川南充拉票选举案为例,讲述部分领导干部拉票贿选,严重违反党纪国法、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人事纪律的行为;造成党内选举制度被冲击,动摇了党的干部工作根基,挑战了党的政治底线,带来和助长其它腐败现象的衍生现象,严重危害了整个政治生态。

图3市总工会观看镜鉴.JPG

图2市总工会观看镜鉴.JPG
    看完警示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对照反面典型案例,深入查找自身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时刻提醒自己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严守道德底线,切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把职工群众的要求当作我们工作的根本出发点,为职工群众办好事,为职工群众维好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