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本强基行动
组织建设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固本强基行动 > 组织建设
通化市柳河县工会同仁来到龙井市总工会开展学习交流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6-10-13 14:18:46
浏览:

        为做好工会工作,扩展视野,创新思路,提高工会干部的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10月10日,通化市柳河县总工会李文波副主席一行四人来到龙井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进行考察、学习交流。

DSC_3481_副本.jpg
DSC_3490_副本.jpg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龙井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工作情况。市总工会主要领导简要介绍了我市职工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小额贴息贷款、困难职工帮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对提升工会在职工中的地位、发挥工会的维权职能,促进工会发展等相互关心的工作重点和难点问题交换了意见,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同时,双方就如何推进维权帮扶等工作的思路、做法进行分享、探讨与交流。
 
        通过本次坦诚交流,两地工会汇聚智慧,相互释疑解惑,各方都大有收获。为进一步提升工会组织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更好地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今后两地工会工作交流将会更加频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龙井市总工会  申春花 
2016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