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本强基行动
组织建设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固本强基行动 > 组织建设
州总工会组织观看向人民英雄 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6-10-08 09:57:31
浏览:

 9月30日,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之际,我国迎来第三个“烈士纪念日”。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群众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州总工会机关党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收看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全过程。

IMG_1218.jpg

与此同时,州总工会三名党员代表,前往延边烈士陵园参加我州“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IMG_1219.jpg

在致敬英雄中表达我们的深切哀思和无限景仰之情,在致敬英雄中凝聚中国精神、凝聚复兴精神。敬献花篮仪式深深撼动着每一位机关党员的心灵,让每一位党员铭记先烈遗志,传承先烈精神,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将崇尚英雄、争做先锋的革命精神融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甘于奉献,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真正解决职工困难,带头做一名合格党员,在工运事业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延边州总工会机关党委
2016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