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下载
组织部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办公下载 > 组织部
关于下发《延边州总工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4-07-04 10:06:00
浏览:
延州会发〔2014〕10号
 
关于下发《延边州总工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实施方案》的通知
 
各县(市)总工会,各产业工会,州直机关工会,中省州直企事业单位工会,州总机关各部室:
现将《延边州总工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实施方案》下发给你们,请按照方案要求,认真抓好落实。
   
 
 
附件:1、延边州总工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的实施方案
2、州总工会领导班子、领导干部、机关部室作风建设情况征求意见表
 
 
延边州总工会
2014年3月19日
 
 
附件1
 
延边州总工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实施方案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查找州总工会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在“四风一顽症”方面的突出问题,解决问题,取得实效,根据州总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第一阶段安排部署,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总体要求 
切实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聚焦“四风一顽症”,坚持虚怀若谷,开门纳谏。以州总领导班子和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着重听取对州总工会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机关部室在作风方面存在突出问题的反映,听取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和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征求意见建议范围
为听取到更多、更真实、更客观、更全面、更有效的意见建议,我们将以“纵向到顶,横向到边,全员参与”为原则,更加广泛地扩大征求意见建议的范围。对内要征求机关党员干部、离退休干部的意见建议,征求所属事业单位的意见建议;对外要征求各县市总工会、各产业工会、州直企事业单位工会、职工和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
三、征求意见建议的方式和组织实施
组织实施:
朴英洙负责征求意见范围:各县市总工会、州直事业单位工会、州级以上劳动模范、困难职工群众、互助保险理赔对象。
高一明负责征求意见范围:州直企业单位工会、林业工会、州直机关工会
方式方法:
采取书面发函、座谈会、填写调查问卷和征求意见表、设置摆放意见箱、开通专线电话以及设立网上意见箱等,拓宽听取意见建议渠道。
(一)书面征求意见建议
3月14日前向各县市总工会、各产业工会、州直企事业单位工会、职工和服务对象、州总机关干部发放调查问卷和征求意见表,书面征求对州总班子和机关部室的意见建议。
(二)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
3月31日前分别召开州总工会机关、县市总工会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座谈会。在召开座谈会的同时发放调查问卷和征求意见表,会后及时汇总意见建议反馈给州总工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三)面向服务对象征求意见建议
作为窗口的服务部门和单位在面对办事群众时,要热情接待,真诚服务,虚心征询意见建议。要在显眼的地方摆放意见簿,并主动递给服务对象填写和发放征求意见建议表。收集的意见建议于4月1日前反馈到州总工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四)设置意见箱征求意见建议
在州机关三楼、五楼分别设置一个专用意见箱,用于收集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州总工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及时查看,收集情况。
(五)利用网络征求社会意见建议
在州总门户网站开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栏,同时在专栏内征求意见建议和公布专线电话(0433-2902621)。
四、意见汇总及处理
各县市总工会、各产业工会、州直企事业单位工会要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于4月1日前报州总工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全部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归总后,报州总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
 
 
附件2
州总工会领导班子、领导干部、机关部室
作风建设情况征求意见表
 
总体评价 较好 一般 较差
       
形式主义
方面存在的
突出问题
 
官僚主义
方面存在的
突出问题
 
享乐主义
方面存在的
突出问题
 
奢靡之风
方面存在的
突出问题
 
不落实方
面反映的
突出问题
 
其他需要
反映的
情况和问题
 
注:填写总体评价时,请在相应选项下面的空格内划“√”。如填写内容较多,可写在背面,也可另附纸张填写。
 
 
 
 
 
 
 
延边州总工会办公室              2014年3月19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