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下载
宣教部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办公下载 > 宣教部
关于开展职工思想状况调研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7-11-16 16:39:10
浏览:

 延州会办字〔2017〕28号

 

关于开展职工思想状况调研的补充通知

 

   各县(市)总工会,州林管局工会,各产业工会,州直机关工会,中省州直企事业单位工会:

近日,省总工会下发了《关于开展2017年全省职工生活大检查工作方案》,经州总党组研究,决定将此次职工生活大检查工作与前期省总下发了《关于开展职工思想状况调研的通知》一并考虑、统筹部署、统一推进。为做好这两项调研工作,现补充通知如下:

一、补充内容

在原有职工思想状况调研内容要求的基础上,增加职工生活大调查工作内容。全面了解、掌握全州职工生产、生活方面的基本状况,积极协助各级党政解决好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着重帮助困难职工解决他们面临的生活难题(具体参照关于开展全州职工生活大检查工作调研方案,文件附后)

二、调研形式

采取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困难企业等方式进行。

三、调研时间

11月15日-12月10日

四、相关要求

1.各级工会要高度重视本次联合调研工作,务求实效,轻车简从。

2.座谈会采取职工思想状况和困难职工生活大检查两个部分进行汇报和座谈。分别找取职工思想状况方面的职工代表5人,困难企业3-5户和困难职工代表3人进行座谈交流。具体调研行程另行通知。

3.职工思想状况的调研汇报材料和调查问卷请于11月20日上报到州总宣教部;职工生活大调查的调研材料请在12月10日前报州总保障部。

 附件:关于开展职工生活大检查工作调研的方案.doc

 

延边州总工会办公室    

2017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