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下载
宣教部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办公下载 > 宣教部
关于开展职工思想状况调研的通知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7-11-13 16:37:39
浏览:

 延州会办字〔2017〕26号

 

关于开展职工思想状况调研的通知

 

   各县(市)总工会,州林管局工会,各产业工会,州直机关工会,中省州直企事业单位工会:

按照省总工会《关于全面开展职工思想状况调研工作的通知》要求,州总工会将组成调研组对全州职工思想状况进行专题调研,方案如下:

一、调研目的及意义

深入了解我州基层工会干部和一线职工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的思想变化,摸清基层工会和一线职工群众所思、所想、所盼,聚焦关系工会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职工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从而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工作等重要指示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与促进职工思想稳定、企业和谐发展结合起来,真正使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有的放矢,成为工会更好地聚焦主责主业,完善思路举措、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会工作发展的过程。

二、调研主要内容

主要围绕基层工会干部和一线职工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思想认识上有哪些变化,对十九大报告描绘出的宏伟蓝图有何期待;围绕一线职工对工会组织服务企业、服务职工的满意度和意见建议以及实际生产生活中迫切需要解决哪些问题等方面,采取多种方式进行调研调查。

三、调研方式及时间安排

(一)采取方式。发放调查问卷、深入基层企业召开座谈会、开展实地调查等方式进行。

(二)时间安排11月10日—20日。

四、调研组成员

 长:  郑承男    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

副组长:        州总工会副主席

          高一明    州总工会副主席

          张贵发    州总工会副调研员

                州总工会主席助理

 员:        州总工会经审办主任

          梁著华    州总工会组织部部长

          魏晓琴    州总工会保障部部长

                州总工会宣教部副部长

五、调研要求

各级工会要高度重视此次调研工作,提前做好调查摸底,积极配合州总调研组开展相关工作,认真召集组织好座谈会,提前准备汇报材料,安排走访1-2个企业。调研活动要轻车简从,注重实效,确保调研结果准确客观的反映出各地职工队伍思想状况。

各县市总工会请于11月20日之前将调查问卷邮递到州总宣教部;各调研组请于11月17日之前完成调研工作,联络员请将本组调研报告于11月20日交到州总宣教部。

 

附:2017年职工思想状况调查问卷.doc

 

 

延边州总工会办公室    

2017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