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下载
机关党委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办公下载 > 机关党委
文明礼仪促振兴 全州职工齐践行——致全州广大职工倡议书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18-04-24 11:09:47
浏览:
     全州广大职工、同志们: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效提升全州职工文明素质,显著增强我州引资营商软实力,奋力开创煤城转型振兴的良好局面,按照州直机关工委总体部署,州总工会向全州职工发出“文明礼仪促振兴 全州职工齐践行”的倡议:

    一、争当文明礼仪的学习者。文明需要积淀,它展现一个人的教养、风度和魅力,更展现延边州的发展前景。全州广大职工都要加强文明礼仪学习,不断提升文明素质,提高文明礼仪修养,养成文明礼仪良好习惯,让美好的心灵筑起煤城发展的美好未来。

    二、争当文明礼仪的宣传者。文明需要传播,文明礼仪能推动与人为善,能促进家庭和谐,能优化营商环境。全州广大职工都要积极传播公共礼仪、家庭礼仪、网络礼仪,让文明礼仪进机关、进厂矿、进企业;要运用网络、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强化宣传与劝导,弘扬文明,抵制陋习,说文明话、走文明路、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以文明的生活方式树立煤城的良好形象。

    三、争当文明礼仪的实践者。文明需要躬行,文明礼仪重在实践。全州广大职工都要养成文明工作、文明出行、文明餐饮、文明卫生习惯,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展示讲文明、守秩序、重礼仪的良好形象;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说文明话、走文明路、做文明人,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在家人、朋友、身边人面前做文明有礼的表率,引导和带动更多的人践行文明,让文明礼仪成为煤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全州广大职工朋友们,“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每一件小事做起,人人争当文明礼仪的先锋和模范,在州委、州政府的领导下,共建美好家园,共享文明成果,共促延边转型发展全面振兴。

 
                              延边州总工会
                             2018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