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帮扶行动
送温暖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倾情帮扶行动 > 送温暖
国网延边供电公司工会深入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19-01-18 10:12:13
浏览: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7日至11日,国网延边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对困难职工、贫困党员和离退休人员进行走访慰问。
 
        在退休老干部李学顺家中,该公司总经理张树东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一定要保重身体。亲切交谈时,张树东介绍了延边公司当前面临形势以及过去一年取得的发展成就,对多年来老干部为该公司改革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延边公司工作。


  该公司党委书记金雷雨一行在走访中,详细了解了贫困党员的家庭状况,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心、多照顾贫困党员,关心他们的思想和生活,使他们在生活上得到帮助、精神上得到激励,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



  每到一处,该公司领导关切询问困难职工生活、健康状况,表示将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并送上新年祝福。 


  本次春节“送温暖”活动,累计慰问134人次,发放慰问金153000元,是该公司大力推进“职工十大关爱工程”,不断加强人文关怀体系建设的又一暖心作为。据悉,春节当日,该公司领导班子一行还将继续深入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班组,为广大干部职工送上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