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帮扶行动
送温暖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倾情帮扶行动 > 送温暖
省、州总工会领导慰问和龙困难企业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7-01-19 09:15:30
浏览:

    2017年1月17日,吉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书记张铁峰、省总工会办公室副主任孙立恒一行在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郑承男的陪同下,到和龙人造板有限公司进行春节走访慰问。

 
    人造板有限公司受林业改革的影响,已停产一年半时间,大批的职工下岗。企业负责人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为度过难关,企业成立了两个公司,利用现有的机械设备,承包一些小的工程,带领部分职工创业,开拓新的市场。公司原有职工,部分自寻出路,出去创业,一部分留守企业,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还有一部分参加工会组织的培训,学习些技能。了解到这些,张书记表示,林业改革势在必行,企业能想方设法为职工寻出路让他感到自豪。林业曾是我国的支柱产业,在改革中受到的冲击最大,大批的林业工人失去了原有的工作,我们工会组织要最大限度的帮助职工寻找出路,为企业减少负担。州总郑郑承男副主席也表示,下岗工人再培训可以将课堂办到企业来,工会组织永远不会忘记林业工人。
 
    张铁峰书记同时还慰问了企业的一户困难职工家庭和一户困难农民工,为他们送上了党组织和工会组织的关怀,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和龙市总 庄世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