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帮扶行动
送温暖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倾情帮扶行动 > 送温暖
珲春市总工会:情系困难职工 寒冬送温暖
——珲春市总工会举行2017年“两节”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7-01-18 14:07:52
浏览:

IMG_2921.JPG

    寒冬腊月,天未转暖,但自有如春的暖意充盈在困难职工的心间。1月17日,珲春市总工会举行2017年“两节”“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市总工会主席刘彦、副主席翟颖参加启动仪式并为困难职工代表发放了“送温暖”爱心卡。

 
    珲春市总工会2017年“送温暖”活动将采取集中救助和走访慰问相结合的方式,集中救助困难职工414人、走访慰问困难职工21人,补助标准1000元/人。
 
    珲春市总工会主席刘彦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市总工会不断加强帮扶中心建设,完善载体帮扶,为困难职工提供了全方位、多层次、广覆盖的有效救助,“送温暖”工作已经形成了长效与临时、日常与集中相配套的体系,逐步走上了制度化、经常化和社会化轨道。希望被救助的职工朋友能够正确面对暂时的困难,树立战胜困境的信心和勇气,不等不靠,以自身的努力、实干来化解生活中的各种困难,为建设和谐珲春作出自己的贡献。
 
王荣辉 孟诗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