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帮扶行动
送温暖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倾情帮扶行动 > 送温暖
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 郑承男深入精准扶贫包保村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7-01-09 11:00:21
浏览:

1.pn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为落实州委关于结合全州“千百万”包保脱贫工程,开展“两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的工作要求,2017年1月6日,由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郑承男组成的慰问组到敦化市秋梨沟镇南河村慰问了该村困难群众。

 
      南河村现有困难户22户34人,致贫原因主要以因病致贫居多,在两节期间,州总工会筹集慰问金1.1万元,对该村的22户困难群众送去了温暖。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郑承男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等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并勉励他们树立信心,正视困难,争取早日摆脱困境。他说,州总工会作为南河村精准扶贫工作包保单位,将始终把困难群众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我们将发挥工会的组织优势,最大限度地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并希望大家能够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