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帮扶行动
送温暖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倾情帮扶行动 > 送温暖
图们市总工会 慰问抗洪救灾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6-09-12 14:56:29
浏览:

 为进一步鼓舞奋战在抗洪救灾一线上的全市干部职工和救灾志愿者的士气,凝聚起众志成城为夺取全市抗洪救灾全面胜利而奋斗的强大正能量,市总工会于9月9日精心准备了240份盒饭、矿泉水及功能饮料及时送往抗洪救灾一线的各个工作点,为救灾干部职工和志愿者鼓劲加油,同时还为月晴镇两个灾民安置点送去了大米和豆油等生活品。

充分发挥好党和政府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是工会组织义不容辞的职责。随着抗洪救灾的不断深入,各路抢险救灾人员都不同程度出现了体力透支状况,为了在精神层面给予他们更多的战胜自然灾害的信心,鼓足干劲,让灾民早日重返家园,市总工会精心组织了这次慰问活动,为各路抢险救灾的干部职工志愿者和自救村民打气加油。

总工会为一线抗洪救灾职工送慰问 129.JPG

慰问当中他们依次把慰问品送到交通局、联通公司、吉视传媒图们分公司抢险职工和救灾志愿者手中,受到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和称赞,同时也得到了安置点灾民的连连谢意,圆满达到了鼓舞士气、温暖人心的目的。今后总工会还将不定期组织类似送温暖人心鼓士气的慰问活动,直到我市抗洪救灾工作取得最终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