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帮扶行动
送温暖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倾情帮扶行动 > 送温暖
爱心饺子送进汪清县社会福利院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6-06-20 12:19:33
浏览:

 近日,汪清中医院党委、工会、护理部联合举办“爱心服务”志愿者服务活动。

党委副书记秦志红、工会主席程显亭、院长助理兼护理部主任刘晓萍带领19名志愿者,自带面粉、猪肉、蔬菜、鸡蛋及擀面杖,前往汪清县社会福利院,为院内的老人们包水饺,送上一份夏日的温暖。来到福利院餐厅后,志愿者们搭起“工作台”,拌陷、和面、擀饺子皮、包饺子,流程娴熟有序,干劲十足,在欢声笑语中,不知不觉就到了午餐时间,上千只元宝一样的饺子不断下锅。志愿者们将煮好的水饺一份份分装好。餐厅里的老年人们多了起来,志愿者们给每一位前来用餐的老人们盛好热气腾腾的水饺,让老人们惊喜不已。针对一些高龄或者身体不便的老人,志愿者们则前往老人床前,一口一口地喂老人们就餐。大家一边吃饺子,一边热情的聊天,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志愿者们贴心的关爱和照顾,让儿女常年不在身边的老人们多了一些温暖,少了一些孤独,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的真谛。白平 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