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帮扶行动
送温暖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倾情帮扶行动 > 送温暖
延边大学工会送温暖工作总结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5-03-09 10:08:00
浏览:
延边大学工会送温暖工作总结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协助学校党政做好帮助困难教职工和两节在岗教渡过温馨祥和的元旦和春节,根据州教科文卫体工会的总体要求,结合我校实际,2014年末至2015年初,我校工会开展了救助困难教职工和慰问两节在岗职工活动。
        一、帮扶救助困难教职工活动。
        校工会及所属各基层工会2014年11月起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细致的特困职工调查摸底工作。本着“送温暖”不遗漏一户、不漏报一人的原则,做细致的工作,调查摸底,分类排队,全校确认特困教职工28名、困难教职工21名,一般困难教职工32名。及时更新了困难教职工档案。加大扶贫帮困救助力度,只要符合条件的都要纳入救助范围,共发放困难补助金93000元。
        二、中央财政资金帮扶工作。
        州教科文卫体工会在中央财政资金帮扶上对我校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在州教育工会的指导和支持下,2014年12,对“档案库”中我校困难教职工的档案进行了更新。2015年1月28日,州教育工会崔光奎主席亲自带队,将27100帮扶款发放到我校困难教职工手中,让我校困难教职工真正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三、慰问“两节”在岗教职工。
        2015年2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梁仁哲、副校长陈铁与学校工会一道,代表学校向“两节”期间仍坚持在工作第一线,保障学校各项秩序正常运转的后勤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一行人先后走访了供热公司、实验动物中心、新校区变电所、学生公寓中心、学生食堂、及车辆运输服务中心等部门,向这些部门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对他们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去慰问金计17700元。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延边大学委员会
2015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