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帮扶行动
送温暖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倾情帮扶行动 > 送温暖
敦化市总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5-03-13 09:26:00
浏览:

敦化市总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工会领导慰问困难职工和困难工会干部
 

        为使困难职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2015年1月29日,州总工会高主席一行4人在市工会丁主席及工会帮扶中心尹主任的陪同下,到我市改制企业敦化市丹峰林业纤维板有限公司调研走访困难职工,并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在整个调研企业工作中,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当前生产的经营情况和企业在当今发展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高主席认真听取后,对企业所做的成绩给予肯定,鼓励企业在新形势下与时俱进,求实创新,不断深化内部改革,创新管理机制,找出一条适合企业发展的新路来。
随后,工会领导又走访慰问了困难工会主席尹景霞和困难职工马克的家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希望他们鼓起生活的勇气,在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帮助下,克服困难,渡过难关。
        接受慰问的企业和困难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和各级工会组织的关怀和帮助,战胜困难,努力工作,改变状况,用辛勤的汗水去创造美好的明天,回报社会!
 

市工会帮扶中心     刘晓萍   张萌萌   娄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