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帮扶行动
送温暖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倾情帮扶行动 > 送温暖
黄泥河林业有限公司工会 送温暖·情系职工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5-03-19 14:53:00
浏览:
送温暖·情系职工
          通讯报道员----黄泥河林业有限公司工会主席   王成起

 
        黄泥河林业有限公司贮木场,在册职工近400人,困难群体大,关心职工的冷暖成为贮木场民生工程的重要课题,纳入到日常工作当中去,及时解决职工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关军是贮木场在岗职工,因患有食道癌在家休养,妻子患腰间盘突出多年,不能从事正常的体力劳动,单位针对实际情况及时为他办理了城镇低保,并启动爱心帮扶基金,给予多次帮扶救助,因此成为公司、单位重点帮扶对象,及时解决了他生活中的难处,解决生活带来的压力和战胜病魔的信心,为他今后的日常生活和人生道路,提供有力保障,早日走出困境。
        黄泥河林业有限公司贮木场为解决困难职工的实际问题,自2011年起成立了爱心帮扶基金并把每年的7月1日定为场“爱心帮扶基金捐款日”, 单位每年注入一定的基础基金,全场领导干部、职工群众积极、踊跃地捐款,受到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支持和拥护,截止2014年底共计捐助困难职工24人,累计金额2万余元,虽然钱不是很多但是却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同时也表达了全场干部、职工的一片热心,让广大困难职工感受到了场和党组织的关怀与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