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帮扶行动
送温暖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倾情帮扶行动 > 送温暖
黄林工会对女职工家庭白血病患儿进行关爱救助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5-04-01 10:37:00
浏览:
黄林工会对女职工家庭白血病患儿进行关爱救助
          任  丽     陈  越
        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在黄泥河林业有限公司林业街新利社区工作的女工贺晓双的儿子栗靖博还不满三岁,2014年底就被长春一大医院确诊为“急性淋巴B型白血病”,这一噩耗犹如晴天霹雳,让其家人无比震惊、痛苦和绝望,小靖博的妈妈更是每日以泪洗面,痛不欲生。
        “当时敦化市医院给出的检查结果让我无法接受,我总觉得这是不可能的。于是带着有可能被“误诊”的一丝侥幸心理,我领着孩子到了长春一大医院,最后的结果和敦化市医院的一样”。贺晓双哽咽着说不出话来。
        黄林工会领导得知贺晓双的家庭遭遇后,工会主席李振升同志亲率女职工委员会主任丁娟娟等工会领导来到贺晓双家中进行慰问,看到小靖博奄奄一息的情景,同志们的心情非常沉重。李振升同志详细的询问了小靖博的情况,并鼓励贺晓双要坚强面对现有的困难,振作起来,照顾好自己,给孩子以积极的治疗,他代表工会组织为贺晓双送上了慰问金,同时,还自己为小靖博捐款500元,在场的其他工会领导也纷纷为小靖博捐了款。
        虽然小靖博的治疗费用对于这个家庭来说,是个天文数字,但是在领导和同志们的关心、捐助下,贺晓双和家人并没有放弃,现收到了社会各界及好心人的捐款近27万元,孩子也已经转到天津血液研究中心进行住院治疗,情况也在逐渐的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