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帮扶行动
送温暖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倾情帮扶行动 > 送温暖
爱心捐助 情暖人心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5-06-09 14:09:00
浏览:
 

 

近日,珲春边境经济合作区工会向全区机关职工、各企业职工发出爱心捐助倡议,各企业、广大职工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一场声势浩大的爱心捐助活动在合作区拉开帷幕。

偏远山区普遍经济落后,群众缺衣少物,需要全社会关心帮助。合作区工会一方面积极与甘肃志愿者协会取得联系,一方面充分调动企业工会、主动上门联系企业工会主席,动员各企业职工捐出家中闲置衣物、儿童物品、生活用品,集中送往合作区非公企业党群服务中心暨合作区职工服务中心。

本次爱心义捐活动得到区内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收到珲春紫金矿业、吉林特来纺织等企业和合作区机关干部捐助衣物1000余件。义捐物品全部经过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精心筛选、清洗、消毒、分类包装,确保衣物整洁干净地到达偏远山区。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企业职工对社会的责任感,同时也带动和影响更多的企业参与到爱心活动中,散播爱心,收获爱心。

众人拾柴火焰高。短短几天,合作区非公企业党群服务中心暨合作区职工服务中心爱心服务站就接收了1000余件爱心义捐衣物、物品。经过工作人员两天的辛苦忙碌,精心筛选,有使用价值的义捐衣物、物品就整理完成。同时,合作区党工委、工会与甘肃省白银市会宁县爱心志愿者组织取得了联系,建立了服务渠道,经过分类包装、封装成72箱(袋)的爱心义捐衣物、物品被顺利邮寄至甘肃省白银市会宁县正大名园爱心物资收集点,由当地爱心志愿者分别送到偏远山区,统一发放给山区每一位有需要的群众、孩子们。

今后,合作区工会将大力推进爱心捐助活动,将合作区党群服务中心——爱心服务站设立为不定期捐赠点,随时接收闲置衣物,帮助更多的人。(于慧颖)